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的声音在变

时间:2010-01-28 09:23   来源:爱蜂窝   作者:宏毅
最近cn域名掉的真不少,在论坛看到,一位热心的米农说他统计从1月4日到1月27日,共掉了104万左右。

1、最近cn域名掉的真不少,在论坛看到,一位热心的米农说他统计从1月4日到1月27日,共掉了104万左右。

2、但是很明显,cn域名的声音在变。今天开看到另一个新闻--《开放个人注册CN域名并无法律障碍》。这个文章值得读一下,因为这是信号释放。

3、对于cn域名,我觉得还是要用长远的眼光去看,一时的政策可能会遏制住它的发展,但是不合理的总会得到纠正,最终,我们还是不会放弃cn域名,还是要让它壮大,所以,cn域名的未来应该是光明的。

4、现在的cn域名,新注册的还只能是注册来欣赏的。不备案不能用,换句话说,不备案的cn域名就只有所有权,没有使用权。

5、我觉重新活跃cn域名市场的关键不在是不是对它放松管理,你要用cn域名,要做站,就要守法,就要按照管理的要求去做,这是必须的。活跃cn域名的关键是个人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做网站,也就是说要活跃一下个人网站的市场。

6、据说备案以后要转移给注册商管理,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据说是--网站管理要实行服务商负责制。这两个据说,都应该欢迎。第一个,可以让以后做网站的方便备案。第二,可以让做站的更好地做站。把这两项工作往下放,就是解除管理部门的束缚,你自己啥都管着,管不好不说,还弄的筋疲力尽。现在只需管注册商河服务商,而注册商和服务商管域名、网站,效果应该更好。

7、现在能够捡到好一点的cn域名了,不过价格有点贵,50元一个的确是不低。高价的好处是,注册者是从用的角度去注册的,注册先会仔细斟酌,不会出现1元时代那种滥注,这样也减少了垃圾域名。

8、高价格和严打击双重压力下,cn域名的使用者的确不敢用它来做非法网站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