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北京旅游集散中心网上频现“李鬼”

时间:2010-02-20 09: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苏伟
市民陈先生反映,他在网上查到“北京旅游集散中心”的电话,并报名参加了八达岭长城——十三陵等5处景点一日游(100元/人),出行后发现旅游路线与宣传不符。

市民陈先生反映,他在网上查到“北京旅游集散中心”的电话,并报名参加了八达岭长城——十三陵等5处景点一日游(100元/人),出行后发现旅游路线与宣传不符。随后得知,那家公司根本不是北京旅游集散中心。

陈先生称,他在百度上搜索“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发现多个链接,他点了一个看起来比较正规的网址报了名。出游当天旅游公司派车来接,也不知道该公司地点在哪。出游时,他发现游览的长城不是八达岭长城,而是“水关长城”。去其他景点也都是走马观花,一天下来什么都没有玩到。

昨天下午,记者查询“北京旅游集散中心,bjlyjszx.com”,发现有多家公司冒用该名号招揽游客,更有一家名为“北京旅游散集中心”的网站,网站域名是bjlysjzx.com,只将中间的j和s变换了位置。北京旅游集散中心一名工作人员称,北京旅游集散中心不提供像类似于那家公司一日游5个景点的服务,而且也不提供上门接送服务。他提醒消费者不要通过搜索引擎寻找“北京旅游集散中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