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elnic将推出支持iPhone的域名管理系统

时间:2010-02-10 10:0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域名服务商Telnic近日在旧金山MacWorld展览会上宣布将推出适用于iPhone和iPod Touch的.tel域名管理程序“My.tel 2.0”。

尊米网2月1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域名服务商Telnic近日在旧金山MacWorld展览会上宣布将推出适用于iPhone和iPod Touch的.tel域名管理程序“My.tel 2.0”。

据报道,.tel是唯一可以通过iPhone或iPod Touch进行设置和运行的域名,通过它可以访问任何互联网连接设备,此次My.tel 2.0系统还增加了新功能,如,增加了全新的导航页面和绘图界面、可通过iPhone链接购买.tel域名等。

Telnic 首席技术官Henri Asseily表示:通过My.tel 2.0应用程序,.tel域名用户可以通过iPhone实时管理自己的信息,还可以设置自己的地理位置和更新资料。朋友和同事们就能通过浏览器或使用iPhone应用软件看见他们所处的位置,并且无需订购其它任何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