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elnic Limited 将通过 Myspace 提供 .Tel 域名

时间:2009-03-25 16:30   来源:Telnic Limited   作者:美通社亚洲
专注于通信领域的新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www.telnic.org ) 今天欣然宣布,全球领先的社交门户网站 MySpace 将向其会员提供 .tel 域名。

专注于通信领域的新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www.telnic.org ) 今天欣然宣布,全球领先的社交门户网站 MySpace 将向其会员提供 .tel 域名。

MySpace 的1.3亿名活跃用户(其中2000多万名特别用户每月通过移动设备访问该社区)如今将能够利用 .tel 从任何设备上进一步改善其 MySpace 页面的自然搜索结果。同时,用户可使用 .tel 域名与想要与之联系的非 MySpace 用户安全地分享更多私人联系信息。

Telnic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表示:“我们很高兴 MySpace 将向其社区提供 .tel 域名,使他们能够更快、更轻松地管理在线生活的方方面面。MySpace 正是那种拥有远见卓识的合作伙伴,将 .tel 作为一种补充产品,为采用新通信模式的网络社交群体提供更多选择,同时还让他们继续享受 MySpace 带来的各种好处。”

MySpace 将与几家 ICANN 认证的注册商合作从3月25日起向其社区提供 .tel 域名,费用为每年19.99美元。

Telnic 简介

Telnic Limited 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注册运营商和新行业性顶级域 (sTLD) .tel 的发起机构。垂询有关 .tel 域名或 Telnic Limited 详情,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

MySpace 简介

MySpace 是全球领先的连接大众、内容和文化的社交门户网站。通过整合个人介绍、图片共享、专业视频和网上短片、博客、移动、即时消息和世界最大的音乐社区,MySpace 使其全球社区能够通过个人关系网享受互联网体验。MySpace 是美国通信量最高的网站,其国际网络包括遍布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亚洲和澳洲的30多个本地社区站点。Fox Interactive Media 是新闻集团 (News Corporation) (NASDAQ: NWS - News, NWSA - News; ASX:NWS - News, NWSLV - News) 旗下子公司。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