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el域名商Telnic在CeBIT展会上获奖

时间:2010-03-04 09:1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tel域名服务商Telnic Limite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凭借其获得多项大奖的服务在世界最大的计算机博览会,CeBIT上获得了著名的欧洲电子卓越奖章。

尊米网3月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tel域名服务商Telnic Limite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凭借其获得多项大奖的服务在世界最大的计算机博览会,CeBIT上获得了著名的欧洲电子卓越奖章。

Telnic首席执行官Khashayar Mahdavi说:“得到这样一个机构的认可并参加像CeBIT这样的盛大活动是一种荣誉和特殊待遇。我们将该奖项献给我们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和所有.tel拥有者,他们开始获得.tel域名带给个人和企业的利益。”

秘书长Margaretha Mazura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为来自13个不同国家的32家优胜者再次颁奖。这些公司获得欧洲电子卓越奖章的荣耀首先是因为他们的营销重点,自然会创造就业机会。强调营销驱动途径是欧洲在今天和未来拥有成功和具有竞争力的信息通信技术产业的先决条件之一。”

据了解,自从一年前公开推出.tel 域名,已有超过275,000个.tel域名被世界各地的个人和企业注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