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80后自曝策划“哥”“姐”

时间:2010-03-15 09:16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肖莹佩
“犀利哥”、“凤姐夫”、声称要追“凤姐”的“爆菊哥”,几个红人搅动网络未尝稍息,近日,又有80后网络创业者团队现身称,他们是让“犀利哥”和“凤姐”大红大紫于网络的幕后策划者

“犀利哥”、“凤姐夫”、声称要追“凤姐”的“爆菊哥”,几个红人搅动网络未尝稍息,近日,又有80后网络创业者团队现身称,他们是让“犀利哥”和“凤姐”大红大紫于网络的幕后策划者。

然而,网民对此却多持质疑态度,认为该团队硬把一些网络流行事件往自家身上扯,意在炒作自己。

“哥姐”是通宵刷出来的?

署名“非心梦想”的网友在天涯上发帖自曝,“凤姐”、“爆菊哥”、“犀利哥”都是由一个幕后团队一手策划的,团队核心是山东某大学生创业团队,他是其中一名。

发帖人真名程龙,在接受不同媒体采访时,他讲述了整个“策划”过程。程龙说,当“凤姐”还在陆家嘴发征婚传单时就被他们留意到了,“凤姐”参与江苏卫视访谈节目后,他们马上抢注了“凤姐”的域名,在各大论坛上疯狂转载“凤姐”语录。为了让帖子不沉下去,他们轮流刷屏,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爆菊哥”的蹿红模式也大致相同,“他发过一个帖子,其他都是我们在帮忙转载。”

相对而言,“犀利哥”的走红实属意外。程龙表示,他们在走南闯北时,恰好在宁波街头遇到了落魄的“犀利哥”,于是把他的照片发到了网上,结果后发制人,风头一时无两。

“玉凤姐婚爱网”上线

这个团队已将“玉凤姐”、“犀利哥”等相关域名全部抢注,其中一个以“玉凤”为域名的婚恋网站“玉凤姐婚爱网”已于1个多星期前上线。程龙表示,他创业多次均失败。作为一个80后剩男,没有人脉,没有资源,“被逼无奈”的情况下,想到了借“犀利哥”等人来营销推广他们的婚恋网站。

但程龙的说法遭到网友质疑,浙江台州的网友说:“犀利哥”的照片是宁波一个摄影爱好者,在摄影器材店里试镜头时拍下的,怎么会变成你们拍的了?

连线未正面回应炒作说

昨日17时过,记者联系到了程龙。他刚结束一家媒体的电话采访。“没想到大家如此关注我们。”他笑说,最近这样的采访相当频繁。“有网友说,‘犀利哥’的照片不是你们拍的,其实你们是借‘犀利哥’炒作自己?”对记者的问题,程龙没有正面回答,只是举了一个例子,成都“许愿门”事件,他已于第一时间抢注到了事件当事人章萌芊这个域名,相关大学生交友中心也正式上线,“如果说之前抢注一次是偶然,那么我可以抢注这么多次吗?”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