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易测试免费域名邮箱服务 支持公告设置

时间:2010-04-20 09:06   来源:foundweb20.cn   作者:佚名
网易域名邮箱是网易公司近日推出的一项个性化邮件服务,如果你拥有域名,则通过简单的设置,就能够创建以你域名作为邮箱后缀的邮箱。

网易域名邮箱是网易公司近日推出的一项个性化邮件服务,如果你拥有域名,则通过简单的设置,就能够创建以你域名作为邮箱后缀的邮箱。不过网易域名邮箱目前处于小范围测试中,需要输入邀请码才能注册。

网易推出的这项服务是“完全免费”的,主要的功能和特点有:轻松设置组织或机构公告,成员邮箱账号分组管理,可创建30个同域名的账号,系统日志记录一目了然。域名邮箱还提供1G邮箱容量、附件大小支持50M,当使用浏览器发信时,一封信可以粘贴50M的附件,同样也可以接收来自别人发送给您的50M的附件。但域名邮箱暂不提供个人网盘。

其中设置公告和系统日志是其他免费企业邮局或域名邮箱目前所不具备的功能,这块是亮点,较Gmail企业邮局和腾讯域名邮箱有明显优势。在网易域名邮箱全面开启的时候,凭借网易免费邮箱多年积累的口碑,相信会有很多用户过来试用服务或者搬家到网易域名邮箱。

网易测试免费域名邮箱服务 支持公告设置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