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向苹果示好 英国运营商3封杀越狱网址

时间:2010-08-17 11:43   来源:小熊在线   作者::kevin
苹果更新4.0.2版iOS后,修复了破解iPhone 4的漏洞,但由于苹果没有更新iPhone的基带,所以用户还是可以对iPhone 4进行越狱。

苹果更新4.0.2版iOS后,修复了破解iPhone 4的漏洞,但由于苹果没有更新iPhone的基带,所以用户还是可以对iPhone 4进行越狱。苹果此举看来还需要再加把劲,而英国运营商“3”近日也在自有网络上封杀了用于iPhone 4越狱的jailbreakme.com,用实际行动向苹果“示好”。

之前我们小熊在线给广大iPhone用户奉上了全系列iPhone基于iOS4的越狱教程,鉴于广大用户对越狱后的一些实际问题的反馈,我们小熊在线将会在近期为大家奉上越狱后的一些问题的处理方案的操作手册文章,广大iPhone用户可以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