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民间游资欲垄断行业域名 输送带拼音域名待价而沽

时间:2010-08-20 14:58   来源:中华网   作者:佚名
最近河北省最大的输送带生产企业保定中博工矿机械有限公司想把自己的行业域名提交到商标局,希望把shusongdai.com域名注册成为商标。中博工矿的这一做法立马吸引了世人的眼球,因为这是国内第

最近河北省最大的输送带生产企业保定中博工矿机械有限公司想把自己的行业域名提交到商标局,希望把shusongdai.com域名注册成为商标。中博工矿的这一做法立马吸引了世人的眼球,因为这是国内第一家企业针对域名展开的商标案例。不过目前我国的商标法对域名注册成为商标没有法律依据,不过一向做域名生意的王先生告诉笔者,域名作为互联网的门牌号码,因此域名具体和商标一样的传播价值,而且特别是在社会处于滞涨经济环境中,域名具有保值能力且伸缩性强,并且随着时间变化,部分域名升值空间潜力无限。

众所周知,投资一个好的域名会带来很大的利润,据国内媒体报道,域名shusongdai.com以近十万元目前很多人排着对想问中博工矿购买,而美国的枪械域名Guns.com以80万美元近544万人民币售出,简单的说,如果卖出100个域名获利10000万,和卖一个域名获利10000元,相信绝大多数的域名投资者选着后者,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米农都去争抢一个域名并且为了炒热一个域名花费不少资金的原因了。

域名界中域名高价售出的利好消息不断鼓励着域名投资者去抢注或购买一些含义较好的域名,也有一些人借此机会收购域名。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国内的拼音域名升值空间,随着房地产股市的风险日益剧增,许多民间资金开始关注域名投资这块价值洼地,许多民间资金对中国垄断行业的关键字开始疯狂的收购,甚至有人不惜重金愿意收购像shusongdai.com这样的行业域名,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温州商人说,以前我们只给别的国家做代工,赚取产业链条环节里最低的利润,现在我们应该对我国的行业域名做一个保护,由商会发起抢注我国相关的行业域名,只有这样才可以通过网络商贸让中国的产品更加有附加值。

最后笔者提醒那些初次进入域名市场的朋友,投资域名不要只在一个商家注册,因为成功人士都说,不要把所有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同时也要和商家学会如何讨价还价,做域名投资必须要有足够的眼光,宁缺毋滥。有些人手上有几百个域名但一个也卖不出去,他们的理论是域名多些成交的几率也自然多些,但我要说的是:这是个正比关系,但比例可能是万分之一。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