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九成团购网认证遭拒,相关域名何去何从?

时间:2010-10-26 11:19   来源:原创-IT   作者:周晓楠
上月,中国团购网站将遭遇大洗牌的消息就已经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了。昨日,据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消息称,首次团购网站信用认证和评级工作结束,在递交申请的300多家团购网站中,

上月,中国团购网站将遭遇大洗牌的消息就已经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了。昨日,据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消息称,首次团购网站信用认证和评级工作结束,在递交申请的300多家团购网站中,获得首批信用认证资质的仅约20家。

备受关注的团购网站信用认证规则将于本月29日出台。首批团购网站信用认证工作也已经结束,通过信用认证的团购网站将于规则发布当日获得相关资质和认证证书。而“网站经营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则成为申请信用认证的首要条件,而且个人团购网站将不能申请认证,这将可能使得准备涉足团购的个人站长望而却步。

众所周知,从来没有哪一类网站像今年的团购网站一样,孵化速度如此之快,从“百团大战”升级到现在的“千团大战”仅仅只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在域名交易领域,也从来没有哪一类域名像团购域名一样,几乎一夜之间升值几十倍甚至百倍,有需求就有市场,团购域名的增值源于团购终端的大量增加,但是凡事有高潮就会有低谷,作为域名投资者,在市场最需要的时候将相关域名卖出去即是当务之急。域名投资永远都有机会,认真把握每一次市场动向,低进高出,就会有一个不错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团购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