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去哪儿仲裁争议域名被驳回 qunar.com仍难注册

时间:2011-01-25 10:19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据知情人士透露,去哪儿网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申请仲裁争议域名quna.com被驳回。被投诉方已向法院提起确权之诉。

据知情人士透露,去哪儿网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申请仲裁争议域名quna.com被驳回。被投诉方已向法院提起确权之诉。

该人士称,去哪儿网2010年8月27日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提交仲裁申请,要求仲裁争议域名quna.com。而这一域名现归广州市去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名下。

该人士称,经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专家组讨论,专家组不能认定被投诉人受让和使用争议域名具有“恶意”,缺乏理由支持投诉人“裁决被投诉人将争议域名转移给投诉人”的请求。于是驳回投诉人提出的“裁决被投诉人将争议域名‘quna.com’转移给投诉人”的请求。

该人士称,quna.com域名之争已经影响了去哪儿网申请商标进程。去哪儿网2006年10月17日申请注册多个包含“qunar.com”的商标。但由于广州市去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出异议,这一商标至今未果。

据了解,目前被投诉方已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确权之诉,请求确认被投诉人使用quna.com域名不构成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v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