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赶集VS赶驴 谁为谁做了嫁衣

时间:2011-02-25 10:2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在今年春节前后,赶集网(ganji.vom)斥巨资在央视投下了一笔由姚晨骑着驴子代言的广告。但是,可爱的驴子太抢镜,很多观众记住了姚晨赶驴,最后,网友们没有记住赶集网,但却人士了赶驴

尊米网2月25日讯,在今年春节前后,赶集网(ganji.com)斥巨资在央视投下了一笔由姚晨骑着驴子代言的广告。但是,可爱的驴子太抢镜,很多观众记住了姚晨赶驴,最后,网友们没有记住赶集网,但却认识了赶驴网。据悉,ganlv.com已经被网友抢注,而现域名所有者正是赶集网的竞争对手百姓网,现指向百姓网旗下赶驴网。

目前用户登录网站,可以看到“赶驴网”隶属于百姓网,网站备案号为皖ICP备11001591号,且页面设置、风格和百姓网首页大致相同。经查询显示,ganlv.com注册于2006年,据透露,ganlv.com并非此前媒体介绍的为百姓网注册持有,该域名此前有一名周姓域名投资人所有,后转卖给百姓网,成交价达到数十万元。

据了解,信息分类网站前景越来越明朗,目前国内知名的无非是58同城(58.com)和赶集网(ganji.com),对于“赶驴网”事件,网友们纷纷表示,赶集网花费巨资为他人做了嫁衣。而58同城CEO姚劲波则在微博上表示:赶集网的推广无疑促进了整个生活信息行业的发展,58最近增长不错。

而对此,赶集网CEO杨浩涌评论称“看到最近的报道和同行关于赶驴网的动作,我的观点是:没必要。这个词占了整个搜索流量的千分之一不到。作为企业,更多应该关注产品用户体验和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而不是一些小技巧,带来了几百个用户,同时伤害了品牌。”

赶集网,啥都有 VS 赶驴网,啥没有?到底是谁有谁没有呢,有待时间来证明。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赶集网,赶集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