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城“非6勿扰”域名大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1-05-24 11:27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国内最大域名信息交易平台域名城(domain.cn)举办的“非6勿扰”双拼.com域名大赛正在进行中。截止目前,已有200多个精品双拼6字母.com域名通过申请,本次比赛将持续至5月31号,之后将会有

尊米网消息,据悉,国内最大域名信息交易平台域名城(domain.cn)举办的“非6勿扰”双拼.com域名大赛正在进行中。截止目前,已有200多个精品双拼6字母.com域名通过申请,本次比赛将持续至5月31号,之后将会有3周的时间评选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得住,并有奖品送出。

据了解,域名城第16届域名大赛“非6勿扰”域名参选主要有以下条件:1,6字母双拼.com域名 2,域名前缀必须是6个英文字母的双拼拼音 3,域名后缀必须是以.com结尾的国际顶级域名 4,参赛者必须是域名城会员,参赛域名必须在易介网(www.ejee.com)登记并出售中 5,每人只限报2个6字母双拼.com域名参赛。

据介绍,大赛采用大众公开投票方式评选,以票数多者为胜,如遇相同票数无法排名,投票时间顺延一天。届时,获奖者将获得丰厚奖品。主要有:冠军域名1个,对其域名所有人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奖励易介网贵宾会员资格1个、奖励价值800元的红酒一瓶、雨伞一把、域名城T恤一件;亚军域名2个,对其域名所有人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奖励易介网金牌会员资格1个、奖励价值500元的红酒一瓶、雨伞一把、域名城T恤一件;季军域名3个,对其域名所有人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奖励易介网金牌会员资格1个、奖励价值200元的红酒一瓶、雨伞一把、域名城T恤一件。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