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RealPlayer买下rmvb.cn又催热CN域名交易

时间:2011-08-05 16:1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近日北京瑞奥视公司正式启用CN后缀四字母域名rmvb.cn推出新版RealPlayer视频下载转换网,rmvb.cn域名系公司委托易名中国中介交易。

据悉,近日北京瑞奥视公司正式启用CN后缀四字母域名rmvb.cn推出新版RealPlayer视频下载转换网,rmvb.cn域名系公司委托易名中国中介交易。

查询域名信息了解,rmvb.cn域名于2006年注册,今已有5年注册时间,域名被续费至2013年,查询域名历史纪录了解,信息已变更到北京瑞奥视公司名下,目前rmvb相关后缀.com/.com.cn/.net等已被注册,多为域名爱好者持有,另外,北京瑞奥视公司还持有CN后缀播放域名realplayer.cn。  

rmvb是一种视频文件格式,这种视频格式可以在RealPlayer、暴风影音、QQ影音等播放软件来播放,笔者在百度搜索栏上输入rmvb,可查找出约5580万个结果,可见,RMVB一词是个较为热门词,rmvb.cn域名也具有一定价值。

目前国内很多企业在域名策略的选择上都有所讲究,其用户群体面向国内用户的网站,有些企业也会选择CN后缀,更能贴近用户群体,令们倍感亲切,国内这类CN后缀字母等短域名受喜爱,如近日交易的CN域名,如cssa.cn、B7.cn和N5.cn。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