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du域名资源枯竭,美教育机构考虑普通域名

时间:2011-09-06 16:06   来源:万网   作者:佚名
美国教育机构已经开始在他们自己中间讨论关于使用.Edu域名的局限性,为美国教育设施预留的域名,甚至分支到.COM域名,并考虑申请他们自己的普通顶级域名的可能性。
据外媒报道,美国教育机构已经开始在他们自己中间讨论关于使用.Edu域名的局限性,为美国教育设施预留的域名,甚至分支到.COM域名,并考虑申请他们自己的普通顶级域名的可能性。 
 
        在《高等教育纪事》文章里提到,不论是用.COM域名,还是普通的顶级域名都将是有好处的,甚至可以减轻.Edu域名的压力。 
 
        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已经开始用getintoweber.com域名作为网站地址,他们认为这个域名可以引人注意和容易去记忆,getintoweber.com目标对象是未来的学生。从2001年以后,这所大学不能用getintoweber.edu域名,因为规定每个教育机构被限制使用一个域名,而这个edu域名已经被其他教育机构占用。 
 
        然而,目前正在和美国商务部讨论每个教育机构一个域名的规定,美国商务部给美国高校教育信息化协会权利去发布.Edu域名。 
 
        关于新顶级域名,对于教育机构申请也存在问题,一个问题是新顶级域申请将会很昂贵,另一个问题是如果多所学校申请同一新顶级域,那ICANN如何判定谁能获得,谁不能获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edu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