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witter赢得了twiter.com 再瞄准twittter.com

时间:2011-11-16 11:10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Twitter公司近日商标保护工作活跃,刚刚通过仲裁赢得了域名twiter.com,今次又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新的申请,申请仲裁另一个与其商标近似的域名twittter.com。

 

尊米网11月16日消息,Twitter公司近日商标保护工作活跃,刚刚通过仲裁赢得了域名twiter.com,今次又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新的申请,申请仲裁另一个与其商标近似的域名twittter.com。
 
whois
whois 信息
 
据了解,Twitter公司不久前仲裁赢得域名twiter.com引起业内人士质疑,声称不符合域名仲裁的三大要素。twiter.com注册于2004年5月份,而Twitter公司建立时间为2006年6月,而且twiter是一种鸟类的英文名,不符合第一要素“恶意注册”。
 
域名twittter.com目前是一个钓鱼网站,通过引导用户回答一系列问题,来收集个人信息,从而赢取暴利。注册时间在2007年2月,比Twitter公司晚。鉴于此域名的不良记录,业内人士估测Twitter公司赢得域名twittter.com的机率很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