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专家称.РФ将成为流行独立的域名

时间:2011-11-17 09:33   来源:万网   作者:佚名
.RU俄罗斯顶级域名协调中心在2011年11月14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题是针对西里尔字母域名.РФ发布一周年的回顾。
.RU俄罗斯顶级域名协调中心在2011年11月14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题是针对西里尔字母域名.РФ发布一周年的回顾。 
 
此域名管理机构CEO主持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他对.РФ域名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发生的事情作了回顾,截止今天,.РФ域名的注册数量实际是925803,接近100万,此域名在发布的第一天就创造了207648注册量的历史,其中61.7%的域名已经扩展注册了,超过三分之一的域名已经可以访问了,有趣的是.РФ域名比.RU域名更有优势,这也不奇怪,因为西里尔字母域名更容易被人们记住。 
 
他们预见明年将有12%的稳步增长,明年年底前.РФ域名将打破100万注册量的里程碑。 
 
如今,35%的用户已经开始积极使用西里尔字母的域名,我相信.РФ域名将快速增长并成为流行的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