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om领风骚:域名KreditKort.com卖28万

时间:2012-03-01 18:0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域名 KreditKort.com通过海外销售平台Sedo,以4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28万元出售。
       2012年3月1日讯,据悉,域名KreditKort.com通过海外销售平台Sedo,以4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28万元出售。

       根据whois资料显示,KreditKort.com于1998年8月注册,更新日期为2011年3月,目前续费至2014年8月。目前该域名还未启用,其他后缀的域名KreditKort.cn/.com.cn/net尚未建站。

       域名ShanghaiVillage.com(上海村庄)以17,000美元,约10万元交易。而MoneyToday.com(今日财经)卖了25,000美元,域名Cams.me以10,00美元出售。
                      

                                                        

 
                                                                        图:其他域名交易情况
           
       .com为commercial简称,表示商务。.com为最早的通用顶级域名。 .com域名是目前国际最广泛流行的通用域名格式,全球的用户超过1000万个。
 
      据 了解,近日域名.com更是独占鳌头,独领风骚。域名PersonalLoans.com以100万美元出售,折合人民币约620万元,域名 kboing.com,以150,000 美元,约人民币94万元的高价出售。Sol.com域名,以9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5万元出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