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在线AOL仲裁获huffingtonpsot.com域名

时间:2012-05-08 09:15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美国在线AOL Inc.近期在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对域名huffingtonpsot.com进行投诉,于昨日成功获得域名所有权。

美国在线AOL Inc.近期在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对域名huffingtonpsot.com进行投诉,于昨日成功获得域名所有权。

美国在线AOL Inc.全资拥有一家名为TheHuffingtonPost.com, Inc.的子公司(“相关子公司”)。该相关子公司注册和持有the huffington post ®商标(“相关商标”),并以此商标作为商号,开展全球线上新闻及资讯服务。

域名huffingtonpsot.com于2008年被注册,系国内域名投资人彭晓东(pengxiaodong音译)所持有,于3月被美国在线AOL Inc.投诉恶意使用域名。


域名huffingtonpsot.com的注册信息

案件称:被投诉人恶意使用域名转发到一个商业色情网站上,并且在域名交易网站sedo上出售,以谋取暴利。而且被投诉人的邮箱下抢注了大量的域名,其中在2011年7月美国国家仲裁论坛就曾裁决将被投诉人抢注的与WordPress 商标混淆性近似的域名wordppress.org 转移给商标权利人WordPress Foundation 公司。

最终被投诉人没有做出任何答辩,专家裁定被投诉人将争议域名转移给投诉人。

总结:本案关键的四点因素是,第一方面,相关商标是一个知名商标,而被投诉人在选择域名时没有回避;第二方面,争议域名上的内容和链接均指向一个商业色情网站;第三方面,争议域名在网上公开销售;第四方面,被投诉人拥有众多与第三方享有权利的商标相类似的域名。

这是一起非常典型的域名投资人案件,笔者建议广大域名投资人应参考和学习此案件,应注意哪些方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