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团宝网域名xintuanbao.com曝光 或用于东山再起?

时间:2012-05-15 08:53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团宝网已经注册域名xintuanbao.com/.com.cn/.cn/.net这几个域名,难道这几个域名将是任春雷“东山再起”的依仗吗?

近日,团宝网破产的消息在网络广泛传播,而团宝网CEO任春雷也传闻将二次创业,据域名城用户投稿透露,团宝网已经注册域名xintuanbao.com/.com.cn/.cn/.net这几个域名,难道这几个域名将是任春雷“东山再起”的依仗吗?


域名xintuanbao.com的whois信息

经过笔者多方查询,域名xintuanbao.com曾于2010年注册,但是在2011年到期被删除,而在2012年的3月,该域名重新被注册,注册者正是团宝网,不仅如此,团宝网还在当日一并注册了.com.cn/.cn/.net这几个后缀域名。

值得注意的是,域名xintuanbao.com还曾备案过,备案信息显示为福建地区,审核时间为2011-11-07。

据知情人透露,任春雷似乎准备放弃“团宝网”,准备二次创业打造“新团宝”,目前已开始招聘新员工。其中包括编辑、设计、业务员等职位。当然了,域名xintuanbao.com也可能是出于域名品牌的保护才被团宝网注册,因为团宝网在域名品牌的保护上相当重视,而域名xintuanbao.com在其“品相”上肯定是不如tuanbao.com,如果真要使用,那无疑会处于团宝网的“阴影”之下,至于是不是用于所谓的“新团宝”,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