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虎与阿里股权交易 域名YaBa.com引关注

时间:2012-05-21 16:0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对外宣布,将动用71亿美元向雅虎回购其持有的阿里巴巴集团20%股份。此举引起业内热议,相关创意域名YaBa.com及AHu.com等的被广泛关注。

尊米网5月21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对外宣布,将动用71亿美元向雅虎回购其持有的阿里巴巴集团20%股份。此举引起业内热议,相关创意域名YaBa.com及AHu.com等的被广泛关注。


域名YaBa.com的whois信息


域名AHu.com的whois信息

Whois显示,与“YaBa”、“AHu”相关的其它后缀域名均已被注册。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阿里与雅虎的股权交易仅为合作调整,并不会有相关新项目上线或新的域名需求,相关域名被阿里巴巴或雅虎高价收购的可能性极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