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虎学历门后重振雄风专注8大产品 域名助威

时间:2012-09-26 14:2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据了解,梅耶尔将重点放在改进雅虎搜索的外观上,而不是其背后的算法机制,其算法目前由微软提供。查询域名whois可知,只有域名mail.com不在雅虎公司旗下。

据悉,雅虎ceo梅耶尔(Marissa  Mayer)将公布其命名为“战略与愿景”(strategy and vision)的重振雅虎 计划,此次计划中,梅耶尔还将专注于雅虎的另外8大关键产品,据相关信息 透露,已经确定这8大产品中的5个,分别是:Yahoo Finance、Yahoo Sports 、Mail、Flickr和IntoNow。

据了解,梅耶尔将重点放在改进雅虎搜索的外观上,而不是其背后的算法机制,其算法目前由微软提供。查询域名whois可知,上述五个产品的域名中,除了域名mail.com不在雅虎公司旗下之外,另外四个域名:yahoofinance.com、YahooSports.com、flickr.com以及intonow.com目前均在雅虎公司旗下。

此外,雅虎对域名保护意识尚且重视,早前,雅虎就曾借助yahoo商标, 仲裁雅虎邮箱“Mail”域名Yahoo-Center-Mail.com ;向美国仲裁论坛申诉, 申请维护域名UpYahoo.com的合法权利;成功仲裁过雅虎360域名: yahoo360iran.com;也于2005年时收购了域名Flicker.com;低调收购一批“Y系列”域名,如ymovies.com和ynews.com等。

早前,雅虎CEO汤普森学历造假之事曾引起轰动,而此次的重振计划尚且可看成系雅虎的首次振作,真可谓系“新官上任三把火”,梅耶尔担任雅虎CEO仅两个月,就想重振旗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