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非你莫属学历门:尊酷域名火了 难逃被黑命运

时间:2012-06-04 09:0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创新工场CEO李开复昨日通过微博发起抵制《非你莫属》行动,李开复为何会抵制这档真人秀职场招聘活动?一时间,尊酷网vipku.com域名大热。

近日,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成为互联网上热议话题,其因是创新工场CEO李开复昨日通过微博发起抵制《非你莫属》行动,李开复为何会抵制这档真人秀职场招聘活动?一时间,尊酷网vipku.com域名大热。

原来起因是在5月20日播出的《非你莫属》栏目中,留法十年并获得硕士文凭的郭杰面对嘉宾的犀利提问不知所措,法语能力也被备受奚落。BOSS团成员之一尊酷网CEO文颐还称他的硕士文凭“Bac+5”相当于技术学校专科水平。重压之下,郭杰晕倒在主持人张绍刚身边。为此法国大使馆也发出书面材料,证实郭杰的BAC+5文凭确为硕士学历。


图:李开复新浪微博截图

针对此事,创新工场CEO李开复昨日通过微博发起抵制《非你莫属》行动,并质疑参与节目录制的嘉宾尊酷网CEO文颐的相关履历及行为,受此影响,数天来访问量大增了vipku.com域名,今日被网友黑了,目前用户无法访问vipku.com。

查询域名whois信息,vipku.com域名于2007年4月注册,距今有5年注册时间,目前vipku.cn/com.cn/.net等域名均被注册一空了。

据了解,今日尊酷网无法访问,或被黑客攻击,有消息称,尊酷网被黑的原因是其创始合伙人也就是《非你莫属》嘉宾文颐在节目中用词不当。网友认为,公众人物言行举止都要树立一个榜样,勿要用语激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非你莫属,学历门,尊酷网,vipku.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