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尊酷网域名无法访问 网站或倒闭

时间:2012-09-19 17:58   来源:名商网   作者:名商网
近日因为《非你莫属》栏目被人们所知晓的尊酷网(vipku.com)也被网友发现无法打开网站。其官方微博也已经几个月没有更新,网友纷纷猜测尊酷网或者被黑,或者已经倒闭。

在2009年奢侈品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而现在,不仅网易、新浪等奢侈品频道陆续倒下,近日因为《非你莫属》栏目被人们所知晓的尊酷网也被网友发现无法打开网站。其官方微博也已经几个月没有更新,网友纷纷猜测尊酷网或者被黑,或者已经倒闭。

从尊酷网创始人侯煜疆被董事会辞退,到CEO文颐在《非你莫属》节目中发表不正当言论被攻击,尊酷网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从尊酷网由登场到谢幕短短几月的时间,存在的问题背后让很多人都错愕不已。

对于尊酷网官网无法打开的问题,网络品牌保护专家、名商网COO王春雷表示,尊酷网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其官网域名vipku.com的控制权一直在其创始人、前CEO侯煜疆手中。侯煜疆被辞退事件无论谁是谁非,对一个互联网企业,最重要的资产就是网站和域名,域名作为用户访问网站的入口,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对尊酷网来说,其官网域名被已经离职员工掌控着,意味着巨大风险。域名持有人可以随时转移域名、更改域名指向,让网站无法访问。

王春雷表示从网络品牌保护角度来看,企业尤其是互联网企业对于域名的管理需要重视起来。从名商网为企业进行网络品牌监测的过程中发现,很多企业拥有多个域名,但是域名管理混乱,域名由员工个人持有或者不同域名由不同人来管理,这样容易给企业网络品牌造成风险。有的企业因为员工离职,把公司的域名侵占为私人所有,也有企业的域名因为管理混乱,导致域名过期未续费,丢失域名。

企业注册或者购买域名,最好以企业名义进行统一管理,避免域名丢失或者到期未续费而失去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尊酷网,vipku.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