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提交2份域名仲裁申请 要求获26个争议域名

时间:2012-05-29 09:47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近日微软公司向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递交了2份投诉书,要求取得共26个争议域名的所有权。

近日微软公司向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递交了2份投诉书,要求取得共26个争议域名的所有权。

根据whois信息记录显示,在案件号为D2012-0538的投诉中,争议域名microsoftbank.com 的注册时间为2006年9月24日,而在案件号为D2012-0536的投诉中,争议域名的注册时间则更晚。晚于微软公司在商业上使用或获得注册商标的时间。


域名microsoftbank.com的whois信息记录

同时在这两个案件中,被投诉人注册含有微软商标的域名是为了利用这种相似性来诱导互联网用户访问域名,以此获得利益。

因为以上种种,专家组裁定了微软公司的两起案件都获得胜诉,取得了全部26个争议域名的所有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