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友于欣抢先注册个人姓名CN域名

时间:2012-05-29 18:2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自本月29日零时起,国家顶级域名“.CN”和“.中国”正式向自然人开放,以注册者的个人姓名为主体的域名更将获得大幅优惠。为抢先,网友于欣今天上午立即注册了自己的姓名域名“于欣.中

尊米网5月29日消息,自本月29日零时起,国家顶级域名“.CN”和“.中国”正式向自然人开放,以注册者的个人姓名为主体的域名更将获得大幅优惠。为抢先,网友于欣今天上午立即注册了自己的姓名域名“于欣.中国”。

中文CN域名“于欣.中国”的Whois截图

Whois显示,域名“于欣.中国”注册者为于欣,注册时间为今天上午9点56分,现已续费至2022年5月29日。

有业内人士认为,此次CN域名正式向个人开放,各大域名注册机构的注册价格都有很大程度的优惠,这势必会引发新一轮域名注册热潮。提醒广大网友,要提高域名保护的意识,尤其是知名人士、明星等。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