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申请“.baidu”新顶级域名

时间:2012-06-14 14:3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在ICANN公布的申请名单中,百度申请了“.baidu”新顶级域名,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公司,“.baidu”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据悉,在ICANN公布的申请名单中,百度申请了“.baidu”新顶级域名,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公司,“.baidu”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百度一直致力于让网民更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从最初的不足10人发展至今,员工人数超过10000人。如今的百度,已成为中国最受欢迎、影响力最大的中文网站,百度的地位无人能撼。

百度实力雄厚用户众多,加上百度公司的高瞻远瞩,申请新顶级域名“.baidu”,为发展壮大百度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相信“.baidu”会有很好的发展,在未来多顶级域名的互联网格局中抽丝剥茧,将会成为大赢家之一。

据了解,百度(“.baidu”)、新浪(“.weibo”、“.微博”、“.sina”)奇虎360(“.xihuan、.shouji、.anquan、.yun”)等公司的近10个新顶级域名均系委托易名中国申请,主要提供申请咨询、技术平台托管、后期运营等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