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明年有望拿下 .apple 顶级域名

时间:2012-06-15 09:43   来源:果迷网   作者:佚名
来自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的最新消息显示,在他们最近收到了2000份顶级域名申请中,苹果公司申请了以 .apple 为后缀的顶级域名。

想要在线了解苹果产品的最好去处莫过于苹果官网,通过在浏览器中输入“apple.com/对应产品英文名”的方式您就可以获取到最权威的官方信息。不过,用不了多久果迷们或许会改变这一习惯,通过输入类似 iPhone.apple 网址来访问苹果官网产品信息……

来自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的最新消息显示,在他们最近收到了2000份顶级域名申请中,苹果公司申请了以 .apple 为后缀的顶级域名。与此同时,亚马逊、谷歌等高科技巨头也尝试着提出了类似的申请。

虽然任何人都有权利申请顶级域名,但是普通人是难以支付它那高昂的运营成本;然而对于“富可敌国”的苹果公司来说他们肯定有足够的资金来运营属于他们的顶级域名,当然为了防止被其他人恶意抢注,他们也需要下手了。

据悉,如果能够顺利的得到批准,.apple 域名有望在2013年第二季度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