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携程巨资收购“飞常准” 域名火了

时间:2012-06-26 15:2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知情人透露,携程网斥资2000万元收购了航班动态应用“飞常准”,估计交易将会在13年年初完成。其主域名是由英文单词+拼音组成:veryzhun.com。

尊米网6月26日消息,据知情人透露,携程网斥资2000万元收购了航班动态应用“飞常准”,估计交易将会在13年年初完成。其主域名是由英文单词+拼音组成:veryzhun.com。


veryzhun.com网站页面(截图)

与此同时,“飞常准”的三拼域名feichangzhun.com注册于2009年12月,目前已被续费至2019年,现作为跳转域名使用。坊间猜测,此域名为保护性收购。

whois查询,域名feichangzhun.cn已经被注册,截至发稿时,域名feichangzhun.com.cn尚未被注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