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育碧注册新域名 或推免费网游版《英雄无敌》

时间:2012-07-30 09:23   来源:Joynews.cn   作者:张帆
育碧于2012年7月27日连续注册了三个与旗下品牌《英雄无敌》相关的网络游戏的域名:mightandmagicheroesonline.com, mmheroesonline.com,以及mm-heroesonline.com。

育碧于2012年7月27日连续注册了三个与旗下品牌《英雄无敌》相关的网络游戏的域名:mightandmagicheroesonline.com, mmheroesonline.com,以及mm-heroesonline.com。考虑到上周育碧还宣布即将在科隆游戏展(Gamescom,8.15-8.19)首日举办一场发布会并公布一批由旗下流行品牌孵化出的免费游戏,其中包括《英雄无敌》网游的可能性很高。

此前育碧已经推出过一部采用免费运营模式的《英雄无敌》网页游戏《英雄无敌——王国》(Might and Magic: Heroes Kingdoms),尽管取巧地采用了大量《英雄无敌V》的边角料(例如兵种图标和其他美术素材),但这款游戏自2007年首次公布、2009年初次封测以来,至今完成度还停留在试玩版阶段(国服版本号1.5.0.2-试玩),国内外相关宣传力度接近于零,此项目不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育碧在此次科隆游戏展上展出的重点仍然是旗下的一线品牌新作:《刺客信条3》Assassin's Creed 3)、《刺客信条3——解放》(Assassin's Creed 3: Liberation,以黑人女性刺客为主角的那款PSV游戏)、孤岛惊魂3(Far Cry 3)、《汤姆克兰西的幽灵行动在线》(Tom Clancy's Ghost Recon Online)等。其中《幽灵行动在线》已确定是一款将采用免费运营模式的网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