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xiaozhu.com进军短租 比域名我们不差

时间:2012-07-30 14:03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近日,域名xiaozhu.com建站上线,笔者访问发现,网站名称为小猪短租,主营短租业务。

近日,域名xiaozhu.com建站上线,笔者访问发现,网站名称为小猪短租,主营短租业务。


小猪短租(xiaozhu.com)

无独有偶,在今年3月份,笔者曾写过关于xiaozhu.com的报道,当时xiaozhu.com用作一个Pinterest网站,关于食品类图片的社交网站。whois信息显示,域名xiaozhu.com注册于2001年,目前所有者为上海快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这点通过备案也能够看出,域名xiaozhu.com通过备案的时间为7月3日,网站名称正是小猪短租。


域名xiaozhu.com的whois信息


xiaozhu.com曾用于Pinterest网站

而有相关媒体透露,域名xiaozhu.com于近日易主过,从3月份的whois信息来看确实如此,据传闻此次交易高达百万价格,不过这个价格目前还未能确定,真实的情况也许只有买卖双方才能得知,不过域名xiaozhu.com的精品性不言而喻,尤其双拼域名当道于现今,xiaozhu.com相信每个用户都会对其印象深刻,用于短租行业也是非常贴切。

提到域名xiaozhu.com,那么就有两个域名不得不提,其一是zhubajie.com(威客网站猪八戒),猪八戒目前已经是国内最大的威客网站之一,其成功离不开域名zhubajie.com的功劳,此次域名xiaozhu.com完全可以像猪八戒那样,借势获得不错的发展前景。还有一个就是蚂蚁短租(mayi.com),同为动物类双拼域名,也都是做短租业务的,小猪(xiaozhu.com)vs蚂蚁(mayi.com),域名旗鼓相当,在如今短租行业初见蓬勃之景时,谁能大获成功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