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上半年净增46万 达2008年来最大增幅

时间:2012-08-07 10: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截至上半年,我国域名总数达到873万个,其中,“.CN”域名数为398万个,比2011年底净增46万个,达到2008年以来“.CN”域名最大净增幅。

记者6日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获悉,截至上半年,我国域名总数达到873万个,其中,“.CN”域名数为398万个,比2011年底净增46万个,达到2008年以来“.CN”域名最大净增幅。

在上半年“.CN”域名的新增注册量中,国内企业达到35.5万,占比71%。其中,中小企业对其的注册势头非常强劲,国内企业35.5万的新增量中,约90%是由中小企业注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专家说,这表明大量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做生意的中小企业开始在平台外打造独立的网上品牌。

此外,随着5月底“.CN”域名向自然人开放注册,个人也成为重要的注册主体,新增的自然人“.CN”域名注册量高达9.4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