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nfo域名不被看好 非主流域名价格普遍走低

时间:2012-08-20 11:54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近一段时间以来,.info、.biz、.mobi等老牌通用顶级域名越来越被看低,尤其是.mobi域名,在手机应用称霸的年代,几乎没有了容身之地。

近一段时间以来,.info、.biz、.mobi等老牌通用顶级域名越来越被看低,尤其是.mobi域名,在手机应用称霸的年代,几乎没有了容身之地。而众多的新兴企业更加愿意启用.cc、.me等颇具创意的国家域名,尤其是在国内,大部分公司眼中,只要凑 齐.com、.cn、.com.cn、.net几个后缀域名就算完整的保护了自己的域名品牌。

近日,一批.info域名的集体结拍引来了大家的关注,这些域名含义都非常不错,但是因为.info目前所处的尴尬地位,成交价格都不是很高。

这些域名是betting.info(4,000美金)、future.info(1,265美金)、bicycle.info(1,002美金)、 airfare.info(765美金),这四个域名的含义分别是打赌、未来、自行车、飞机票价,如果这四个域名都是.com结尾,想必成交价格都会非常 惊人。这也验证了这些老牌通用顶级域目前的窘境,不过风水轮流转,这些老牌域名毕竟成立时间较长,用户认知度还很高,谁又能盖棺定论的认为它们将会就此没 落呢?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