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最淘网即将关闭 域名何去何从

时间:2012-08-20 14:5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狐狸或乌鸦
目前,最淘网网站页面仅剩一个即将关闭的界面,不禁有人担心,最淘网倒闭了,最淘域名zuitao.com该何去何从?

据域名论坛用户投稿,最淘网即将关闭,目前,最淘网网站页面仅剩一个即将关闭的界面,不禁有人担心,最淘网倒闭了,最淘域名zuitao.com该何去何从?

最淘网即将关闭:域名zuitao.com何处归途?

据悉,最淘网公告上显示,最淘网将返还用户未用完的金额。域名查询显示,zuitao.com注册于2010年5月份,早在去年,最淘网内测时,最淘网的发展被看好,当时由原酷讯创始人陈华再创业的电商项目。

“淘”带有淘金、淘宝和挖掘宝物之意,如今在电商行业上“淘”系列应用很多,令“淘”域名电商性质越发明显,如鼎鼎大名的淘宝网taobao.com、 嗨淘网hitao.com、趣淘网qutao.com、淘鞋网taoxie.com、聚淘网jutao.com、淘房网taofang.com等,足见, “淘”域名市场火热。

只可惜,电商的成功和好域名有关,但拥有好域名的电商走向失败因素也很 多,时隔一年多,有”淘“域名的最淘网最终走向关闭命运,最淘域名归途何处?目前zuitao.cn/com.cn/net  也均已被注册,或许,最淘 网域名zuitao.com将会有新用处,但终究没谱儿。此前,葛斌斌启用pinju.com创业,最后关闭品聚网,目前pinju.com仍然转向品聚 网公告页面,似乎没有给人另行启用的曙光。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最淘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