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Riot Games欲进移动市场 已收购Mobi域名

时间:2012-09-14 15:5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美国知名网游开发商Riot Games公司收购了域名RiotGames.mobi,其交易价格尙不知晓。业内猜测,Riot Games此举是为其即将进入移动市场做准备。

尊米网9月14日消息,近日,美国知名网游开发商Riot Games公司收购了域名RiotGames.mobi,其交易价格尙不知晓。业内猜测,Riot Games此举是为其即将进入移动市场做准备。

域名RiotGames.mobi的whois信息
域名RiotGames.mobi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RiotGames.mobi注册于2010年11月,注册信息在今年7月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期至2014年11月。目前域名处于停放页面。

Riot Games公司以多人联机在线竞技游戏(MOBA)--“英雄联盟”占据着游戏市场主导地位,但一直没有进入移动市场。移动市场虽然很小但可开发性很大。早前就有消息称,Riot Games为组建移动开发团队公开在网络上招聘相应职位,此次又收购.MOBI域名足以证明Riot Games公司进入移动领域的决心。

.MOBI域名是全球唯一专为手机及移动终端设备打造的域名,是为ICANN批准的全新国际顶级域名,其致力于将互联网信息传送到手机等移动设备上。

Riot Games公司凭借首款游戏《英雄联盟》成为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商,其为专业玩家提供高品质的网络游戏。迄今为止,每天都有超过100万的玩家连线体验《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Riot Games,RiotGames.mobi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