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设置了MX记录,为什么无效?

时间:2006-10-08 22:56
【导读】大多数SMTP要求MX记录指向一个主机名。因此请将MX记录指定到一个主机名,而不是IP地址。举例,要让218.5.1.249做为whatis.cn的邮件服务器可以这样设置: 1、将mail.whatis.cn解析到218.5.1.249 (主机名栏填mail,类型选择A,IP地址/主机名栏填218.5.1.249,然后按增加)

大多数SMTP要求MX记录指向一个主机名。因此请将MX记录指定到一个主机名,而不是IP地址。举例,要让218.5.1.249做为whatis.cn的邮件服务器可以这样设置:
 
1、将mail.whatis.cn解析到218.5.1.249 (“主机名”栏填“mail”,“类型”选择“A”,“IP地址/主机名”栏填“218.5.1.249”,然后按“增加”)

2、whatis.cn的MX记录设置为mail (“主机名”栏保留为空,“类型”选择“MX”,“IP地址/主机名”栏填“mail”,然后按“增加”)

3、在218.5.1.249上进行设置,允许接收@whatis.cn的邮件,如果您在上述第二步中的“主机名”栏中填写了“mail”,则表示发到@mail.whatis.cn的邮件由218.5.1.249接收,这可能不符合你的本意思。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