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为什么有的主机名用“.”结尾,而有的没有?这有什么不同吗?

时间:2006-10-08 22:58
【导读】以.结尾的主机名表示主机名的全称(FQDN);而不是用.结尾的主机名表示在该域名下的主机名。 举例: 1、在whatis.cn域下加了个CNAME类型的记录abc指到123,那么abc.whatis.cn表示123.whatis.cn的解析。 2、在whatis.cn域下加了个CNAME类型的记录abc指到onlinenic.com.,那

以“.”结尾的主机名表示主机名的全称(FQDN);而不是用“.”结尾的主机名表示在该域名下的主机名。

举例:

1、在whatis.cn域下加了个CNAME类型的记录“abc”指到“123”,那么abc.whatis.cn表示123.whatis.cn的解析。

2、在whatis.cn域下加了个CNAME类型的记录“abc”指到“onlinenic.com.”,那么abc.whatis.cn表示用onlinenic.com的解析。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