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我的“初恋情人”

时间:2007-05-08 17:41   作者:minihome
【导读】在易名注册myfirstlover.cn和 myfirstlover.com.cn的时候,也想过很多,这么长,能记得住吗?当时曾看到淘宝在情人节的时候拍卖过一个域名:honeyiloveyou.cn,当时卖了几千块,我有点儿不敢相信。这样的米居然卖那么高的价格! 注册这个米,并不是想纪念我的什么初恋

在易名注册myfirstlover.cn和 myfirstlover.com.cn的时候,也想过很多,这么长,能记得住吗?当时曾看到淘宝在情人节的时候拍卖过一个域名:honeyiloveyou.cn,当时卖了几千块,我有点儿不敢相信。这样的米居然卖那么高的价格!

注册这个米,并不是想纪念我的什么初恋情人,也不是想卖个什么高价,只是当年没有注册mfl.com.cn,总感觉心里不舒服。当时,那么多三字母的米,我只注了一个,还想在易域里卖,结果是无人问津,后来还想不继费让它掉了去。

谁又知道今天它还能值几个钱呢?

世事难料啊。易域里有个台湾基隆人氏涉米十几年了,与丁磊当年差不多一起开始建免费邮箱,只不过上线四天后就被大陆黑客黑掉了,最后不得不破产。不过他手里确实有一些极品的米,只不过当年流行的是NET的米,可是呢?现在NET被视为偏室。唉,世事难料!

现在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会说英文了,怕是过不了几年,也就是现在的九十后吧,他们肯定不会不认识我的初恋情人的。

myfirstlover.com.cn比mfl.com.cn值钱吗?

这也许又是一件难料的事罢。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minihome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20 20:04 最后登录:2008-03-13 12:03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