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理查鲸刀之域名

时间:2007-05-15 10:04   作者:minihome
【导读】在易名注册了很多域名。其中最喜欢的就是richart.cn这个了。因为当年没注册瑞士军刀的域名,但是现在维氏和威戈都建了中文网站。感觉理查鲸刀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建立中文网站的。这是一个猜想。并非此域名就有了价值。只是我个人比较喜欢那些刀罢了。 我不知道大家都喜

在易名注册了很多域名。其中最喜欢的就是richart.cn这个了。因为当年没注册瑞士军刀的域名,但是现在维氏和威戈都建了中文网站。感觉理查鲸刀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建立中文网站的。这是一个猜想。并非此域名就有了价值。只是我个人比较喜欢那些刀罢了。

我不知道大家都喜欢上哪些网。我比较喜欢一些好玩有趣的东西。所以就比较关心一些好玩有趣的产品,以及它们的网站呀,域名呀。遇到没注册的,就想把它们注册下来。

但我又不喜欢手里有太多域名。不仅管理麻烦。当你想用的时候,你会觉得这个不错,那个也挺好。当你想卖的时候,这个舍不得那个又想留着。

唉,这些米啊。什么时候能够找到它们的终端,找到它们的归宿呢?

作者:minihome 电邮:minihome#163.com 原创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minihome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20 20:04 最后登录:2008-03-13 12:03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