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小丫头 “玉米地”淘金记

时间:2007-05-15 11:47   作者:xiuxiu12
【导读】前言:有很多心得体会要迸发,适逢征文,把自己的真切心声透露一下!总结起来有三个没想到:没想到我能成为社会上所说的玉米虫,没想到能学到网络中的好多知识,没想到我还能收获域名中的一小桶金。 2006年8月份的一天,因为工作需要,我所编辑的稿件涉及到有关域名注

前言:有很多心得体会要迸发,适逢征文,把自己的真切心声透露一下!总结起来有三个没想到:没想到我能成为社会上所说的“玉米虫”,没想到能学到网络中的好多知识,没想到我还能收获域名中的“一小桶金”。

2006年8月份的一天,因为工作需要,我所编辑的稿件涉及到有关域名注册的一些专用术语,而我对于域名来说是个门外汉,为了避免闹出笑话,我临阵磨枪上了网,搜索各种有关域名的资料。没想到的是,我居然被域名背后的许多奥妙知识所吸引,并且一头扎进了浩浩荡荡的域名注册大军中,成了一位名副其实的“玉米虫”,从此展开了一个新的兼职“玉米虫”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域名产生了浓厚的感情,一“注”不能自拔。

我是一名新手上路,又加上是一名女性,在初期得到了各位前辈的帮助,他们给了我很多指导、建议和呵护,这些前辈成了真正的护花使者,把我当成一位小妹妹,使我大大减少了“学费米”,各位前辈也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他们不厌其烦地教我如何辨别“米”的质量,怎么转移域名,怎么使用支付宝等等,这些看似很简单的问题,对于天天和报纸打交道的我来说就是难题,毕竟是“隔行如何山”,通过他们的传授,我弄明白了这些最基本的知识。记得有一次,我对山东XX啤酒的域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请教中文群的李XX(为尊重对方隐去其名字),他看后,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这种域名的利弊及认可程度,并说:“如果单纯的是啤酒,完全可以注册。”通过这次交流,让我了解了更多中文域名的知识,也读懂了以前从未闻过的一个词----吊死米。

时间久了,在圈内越来越熟,大家对“秀秀”的名字也略有了解,都知道我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丫头,对我特别关照,从第一届MOBI域名大赛就能看出对我的照顾,“CPU”金榜题名,并把“金牌投资人”的桂冠戴在我的头上,我甚感荣幸,让我这个小丫头有些受宠若惊。为了不辜负各位前辈的厚望,我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为推动域名的发展,也尽了一点儿微薄之力,先后发表了宣传中文域名和MOBI域名的文章,并被全国各大知名网站、报纸转载。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前几天,令我高兴的事情发生了,我在“易名中国”注册的域名中,两个英文域名被人买走,获利50元钱,区区50元对于那些大鳄来说,可能被嗤之以鼻,并很有可能成为他们的笑柄,但对我来说却是终生难忘,给我的是欣慰和鼓励,这是对我域名的承认和认可,50元钱有限,但学到的知识无穷,这50元钱毕竟是我域名生涯中收获的“第一桶金”,不,更准确地说是“一桶土”。金子有价,土无价!我想只要拥有了“这桶土”,我其他的“玉米”定会在这桶肥沃的土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xiuxiu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7-20 11:07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