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CN域名的小历史

时间:2007-05-18 05:03   来源:易域网域名论坛   作者:video
【导读】刚刚看到个帖子,说本来对这次参加.cn单词大赛的域名没抱多大希望,因为极品都在孙老大那里。那天无意间看了看,还真有些极品。有人回复说故意留下的,不然把cn完全垄断就没人用了。 本来想在那个帖子回复的,就怕还有很多新人也不清楚,就开个帖子说说. 2002年10月那段时

刚刚看到个帖子,说"本来对这次参加.cn单词大赛的域名没抱多大希望,因为极品都在孙老大那里。那天无意间看了看,还真有些极品。"有人回复说"故意留下的,不然把cn完全垄断就没人用了。 "

本来想在那个帖子回复的,就怕还有很多新人也不清楚,就开个帖子说说.

2002年10月那段时间,CNNIC开放了原来的做为极品保留的,就是限制注册,孙都不行.那个时候,cnnic自己的网站还能够在上面注册,而且注册以后就可以马上保留30天,不管当时付不付钱,就为你保留30天,直到你没有给钱再掉下来.费用是320/年,和其他的代理注册商一样的,直接把钱汇到cnnic就可以,还有800电话.

那时候开放的域名好多,大家都是那个时候抢的,但是很多人只是注册,不给钱,等掉下来以后再继续煮,我记得经常查询的有car.com.cn,pc.com.cn等极品,老是有人抢注,然后掉了再注,说来惭愧,那是320元对我还是笔大数目,我那时候工资是1200/月,因为当时公司是做视频的,就注册了video.com.cn,汇钱的时候还犹豫过呢,呵呵.

查询了我那时候想注册的域名信息,给大家看看,都是在10月的时候注册的.什么时候开放和保留多少时间,我都忘记了,大概是那样,毕竟5年了.好象pc.com.cn是太平洋信息网购买的,不是他们抢注的.

域名 video.com.cn
域名状态 clientTransferProhibited
管理联系人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所属注册商 北京万网志成科技有限公司
域名服务器 dns1.hichina.com
域名服务器 dns2.hichina.com
注册日期 2002-10-16 00:00
过期日期 2012-10-16 00:00

域名 pc.com.cn
域名状态 ok
管理联系人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所属注册商 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域名服务器 idns2.pconline.com.cn
域名服务器 idns.pconline.com.cn
注册日期 2002-10-21 00:00
过期日期 2009-10-21 00:00

域名 car.com.cn
域名状态 ok
管理联系人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所属注册商 北京万网志成科技有限公司
域名服务器 dns7.hichina.com
域名服务器 dns8.hichina.com
注册日期 2002-10-14 00:00
过期日期 2009-10-14 00:00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