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趣闻:你抢了我要注的域名,别说我冤枉你了!

时间:2007-10-25 12:45   来源:尊米网   作者:ICANN
【导读】易域网友fivexing收到的一封有趣的信,分享一下: 也许你正在得意洋洋,但是我极度鄙视你! 我九月底在易名查询了很多域名,有些没有及时注册。 今天我准备注册的时候,再次查询却发现很多的域名都被你在前几天注册了。 这些被你注册的域名中,有些不错,有些很生僻甚

易域网友“fivexing”收到的一封有趣的信,分享一下:

也许你正在得意洋洋,但是我极度鄙视你!
我九月底在易名查询了很多域名,有些没有及时注册。
今天我准备注册的时候,再次查询却发现很多的域名都被你在前几天注册了。
这些被你注册的域名中,有些不错,有些很生僻甚至不合语法的,很显然,这不可能是巧合。
你肯定是以某种非法的手段从后台看到了我的查询结果。

我不知道你是谁,也不知道也是通过何种手段来看到的,但是我鄙视你的行为,鄙视你的人品。
如果是我冤枉了你,请回信辩解,我会向你道歉!
可是,我估计你是不会有这个勇气来面对的。

其实像这样的事情,每个域名投资人都经常遇到,太多都纯属巧合。除个别有心计的商家以外,例如一个代号为“蔡奇林”的某知名域名注册服务商的“马甲”,他注的域名就不算是巧合了,基本别人在某知名域名注册服务商平台上查询过当时没有注册的,品相好的都会被其在不久后注册。(这里没有任何对“某知名域名注册服务商”的敌意,仅用事实举例。)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抢注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