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好的域名解析商如何选?

时间:2009-07-06 09:08   来源:luzhuba
【导读】现在的国内域名解析商有很多家,他们的价格也有所不同,那么要如何选择优质的域名解析商呢。

现在的国内域名解析商有很多家,他们的价格也有所不同,那么要如何选择优质的域名解析商呢。

一、测试域名解析质量

测试域名解析质量,你可能又要问了,这个解析还分什么质量呢,你说的质量又指的是什么呢?下面听我慢慢说来。首先说域名解析的质量指的是同一个空间,分别被不同的域名商解析出来的域名指向,看打开的时间差,时间越小说明解析的质量越高。还有就是域名解析的时间周期有没有断网事件,也就是在一天或一个月,解析域名商无缘无故给断开的时间差,你可能又要问了,我付了钱的域名商还要给断开,这个当然,因为他们也有故障修理的时候。正常情况下一个月给你的域名解析累计断开时间不会超过24小时。

上面说了那么多,你可能要说了,我还没有注册购买域名那来域名测试呢。这个很好办,你去他们官方查一下就知了,有些官方会提供他们的域名解析列表,一般情况下他们自己的官方都是自己解析的。

二、域名解析对待客户的态度

域名解析商官方网提供客户反馈的方式,正常情况下有电话、400或800免费电话、在线留言、QQ留言。优质的会为你提供自动回打电话,也就是你在他们官网输入你自己的电话,对方会马上给你打过来,为客户着想省电话费。在线客户或QQ在线客户,这些都是24值班的,你提出问题,他们会马上给你处理,或在某某时间给你一个说法的。

这一条很重要,为什么这么说呢,比如说我们最近才出的几件断网事件,做得最好的是qq官方,第一时间在官网上发出了声明,这样给人一种亲切感。就向我们人一样,不可能一生不犯错误的,只要及时改正就好了。我们的域名解析商,我们允许他们出错,但是出错了,得有一个说法。对待客户提问问题处理的及时性,如果一个优质的解析商,你提出问题后会在24小时给你处理,并给你回话。

三、对新域名解析用新眼光对待

有些时候,并不是越有名气,服务质量,越好。我们对新域名解析用新眼光对待,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新域名解析商什么都是新的,新的服务器,一般情况都会有相应的新技术,要不然,是不会在如此竞争激烈的世界,推出解析服务的。他们要想在这一行成名立足,必然会有自己的优势,我们为什么不把握他们的这些优势呢。现在有些新的解析商,在价格上首先都要比老解析商便宜,由于他们是新解析商,客户一般就比较少,客户少域名解析的问题就会少出,所以我们新域名解析商的时候,何乐而不会的去选择一些新的解析商呢。

综上所述,要找一个好的域名解析商不容易,不容易,只要我们想办法去找,用心去找,你一定能找到一个心满意足的域名解析商。望各位老牌域名解析商对待用户的态度好一点吧,质量提升一下吧。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