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注册费用与运行管理费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0-01-05 10:48   来源:法律界网站   作者:李静
【导读】根据相关规定,负责办理域名注册等相关事宜主要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认证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来认定。

根据相关规定,负责办理域名注册等相关事宜主要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认证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来认定。

域名的注册费用根据不同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有不同的价格;而不同的域名类型又有不同的收费标准。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的规定,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对注册域名收取年度运行管理费用。我们通常所说的“续费”也就是针对运行管理费而言的。

每年域名续费截止日同申请日。对于续费截止日未完成续费的域名,将暂停服务。暂停服务15日仍未完成续费的域名,将予以注销。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