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网络非常时期 域名投资仍有机会

时间:2010-01-22 16:53   来源:admin5.com   作者:梦江
【导读】网络整治时期,域名问题变得非常敏感,特别是cn域名注册政策的调整,令人头痛。网络繁荣时期,域名投资也是不错的选择,不少人通过域名投资实现创业和财富的积累。

网络整治时期,域名问题变得非常敏感,特别是cn域名注册政策的调整,令人头痛。网络繁荣时期,域名投资也是不错的选择,不少人通过域名投资实现创业和财富的积累。

A5论坛bbs.admin5.com 1月21号组织版聊活动,邀请知名域名投资人戴跃一起探讨“非常时期的域名投资问题”,讨论当前网络环境下,对域名投资有什么影响,什么样的域名才有投资的价值,个人做站有哪些域名问题需要避免等。本文整理版聊部分重点,欢迎一起讨论。

问:嘉宾你好,现在cn是否还有投资价值?

答:当然具备投资价值,一个好的事物不会因为一个波浪而夭折,当然,影响还是有的。精品的.CN,价值不会有很大的波动,因为买家是企业和有实力的站长,他们要做站,还是得买域名。一般般的域名,影响还是有的,因为买家群体都是站长,他们都越来越多选择了COM,所以中下等CN有影响。

问:cn域名政策的调整对百度收录米,快照米,PR米,有多大影响?

答:百度收录米、快照米、PR米我个人认为只是小打小闹的玩法,没有太多意思。建议多投入,精简数量,这样轻松管理,快速流通。

问:cn域名注册政策现在又调整了,但很多人并不看好cn域名了,你怎么看未来的cn域名市场?

答:CN以前是随便你注册,随便你做什么站,只要你敢做,只要你不怕死,这一次的调整应该算是规范,实名制,谁乱七八糟做站,就整谁,不管你用CN还是COM。CN毕竟是中国自己的域名,肯定会越来越有价值,因为用户群一直在增加。现在是CN抄底的时候,不过不要盲目,看准了再投。

问:嘉宾的观点是 .cn还是有市场的可以投资?只要规范去做,也会有收获?

答:是的,现在是CN抄底的时候,不过不要盲目,看准了再投。

问:嘉宾是不是专业米农,能不能透露下,目前已经赚了多少钱?

答:其实每个行业都有很大的利润空间,不然那个行业将消亡。域名投资只是一种轻松,方面的投资方式,他需要你有比较广的知识面。人脉在这个中间很重要,很多朋友直接找到我,把域名卖给我,因为他不认识别人。有可能我很便宜就拿到了,然后可以卖一个不错的价格,这就是人脉。人往高处走,我以后只会业余玩一玩高价值的域名,因为精力不够,我的重点方向在于楼盘网这个网站。

问:呵呵,已经收入多少,还没说哦。现在.com和.cn域名已经开放注册很长时间了,市场会不会已经饱和了,做域名投资还有市场吗?

答:COM 都超过6000万注册量了,CN才 1000多万,所以还有空间。不过不建议大家再去注册,多购买,然后卖,几乎注册不到很好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戴跃,admin5.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