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俄一森林现248具婴儿尸体 分装4桶用甲醛保存

时间:2012-07-25 12:08   来源:国际聚焦   作者:沈思萌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24日,俄罗斯乌拉尔(Urals)地区南部的村民们在附近的森林中发现了4个桶,里面竟然装有248个人类胎儿尸体,疑为医院弃婴。


俄罗斯相关人员在发现248具婴儿尸体的森林中进行调查。(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和美联社7月24日报道,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24日,俄罗斯乌拉尔(Urals)地区南部的村民们在附近的森林中发现了4个桶,里面竟然装有248个人类胎儿尸体,疑为医院弃婴。俄罗斯相关方面表示将对该事件进行彻底调查。

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Sverdlovsk)地区警察透露,这些桶里装有甲醛以保存胎儿尸体,桶外面标有胎儿的姓名和编号。这些桶是在一条连接地区首府叶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以及另一大城市下塔吉尔(Nizhny Tagil)的高速公路几英里远的地方被发现的。警方怀疑这些胎儿来自附近的4家医院。目前他们已经将所有胎儿尸体存放在停尸房。

俄罗斯卫生部表示,他们已经下令彻查当地所有医院,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在卫生部的一份声明中说道,这类行为是极为粗鲁并且违反医德令人愤慨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