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交通新闻网2007新年改版 启用新域名

时间:2007-01-04 15:29   来源:猫扑
新年新气象,中国交通新闻网经过一年的准备,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网民面前。 中国交通新闻网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全国唯一的交通行业新闻网站,由交通部主管、中国交通报社主办。其前身是《中国交通报》电子版,2004年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更名为中国交通新闻网。

新年新气象,中国交通新闻网经过一年的准备,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网民面前。

中国交通新闻网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全国唯一的交通行业新闻网站,由交通部主管、中国交通报社主办。其前身是《中国交通报》电子版,2004年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更名为中国交通新闻网。

全面改版后的中国交通新闻网启用了新的网络域名——www.ccnn.net.cn。登录后,您会发现新网站以新闻中心、资讯中心、商务中心和互动中心为主骨架,下设13个新闻频道、13个资讯频道、6个商务频道及以论坛为主的互动频道。新网站覆盖公路、水运、铁路、民航、管道等五种运输方式,并扩展到上下游相关行业,如汽车、旅游、物流等方面。

《中国交通报-电子报》将作为中国交通新闻网的一个频道,原汁原味地展示《中国交通报》纸质媒体的全部内容,集阅读、检索、打印、收藏于一体。无论您身在何处,只要打开电脑,登录中国交通新闻网,就可以看到最新的《中国交通报》的内容。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