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呼和浩特市房屋拆迁网改用新域名

时间:2007-03-26 16:01   来源:内蒙古晨报   作者:伟虹
今日起,呼和浩特房屋拆迁网将改用新的域名,今后群众如有房屋拆迁方面的投诉或咨询,键入新域名 www.hhht.cqb.com.cn 可登录。 据了解,呼和浩特房屋拆迁网通过网络平台为群众提供拆迁相关的法律、法规咨询。查询各具体地段的拆迁手续是否齐全、合法,投诉拆迁补偿方

今日起,呼和浩特房屋拆迁网将改用新的域名,今后群众如有房屋拆迁方面的投诉或咨询,键入新域名www.hhht.cqb.com.cn可登录。

据了解,呼和浩特房屋拆迁网通过网络平台为群众提供拆迁相关的法律、法规咨询。查询各具体地段的拆迁手续是否齐全、合法,投诉拆迁补偿方案,拆迁公司在拆迁实施过程中的违法现象行为。2006年3月17日呼市政府拆迁管理办公室开设了房屋拆迁网站后,至今已接到280条群众的网上咨询、投诉。工作人员除对咨询进行解释外,对拆迁企业、拆迁人(地产开发单位)下达整改意见12份,对30余名拆迁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重新培训。

呼市政府拆迁管理办公室的拆迁监察大队和信访接待室同时接待电话咨询或投诉,电话为:4977719、4977737。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