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经典:神秘男想赠杨丽娟10万$“央视一套”域名

时间:2007-04-12 19:07   来源:东北新闻网
资料图片 12日下午15:40,一位自称何健的男士将电话打到本网热线,声称,希望能向杨丽娟捐赠自己10万美金购买的www.央视一套.net的域名。 对于自己的这一举动,何先生表示:我也是刘德华的影迷,我在网上看到了杨丽娟的新闻,觉得她付出了很多,现在弄的很潦倒,


资料图片

12日下午15:40,一位自称“何健”的男士将电话打到本网热线,声称,希望能向杨丽娟捐赠自己10万美金购买的“www.央视一套.net”的域名。

对于自己的这一举动,何先生表示:“我也是刘德华的影迷,我在网上看到了杨丽娟的新闻,觉得她付出了很多,现在弄的很潦倒,我希望她能接受这个网站的域名,她可以用这个域名开网站,也可以把这个域名卖了维系生活。”何先生还表示,曾经有人想花35万美元从自己手里购买,都没有卖。

记者随即查询了相关的新闻,据当时信报和上海青年报报道,因认为“中央一套”被抢注为避孕套商标是对央视的调侃,一位名叫“何健”的上海首富“砸”下10万美元的重金购买下了“www.央视一套.net”的域名。此“何健”是否就是电话中的“何健”呢,记者在进一步询问时,电话中的“何健”表示,报道中的人就是自己,当看到“www.央视一套.net”被一外国人抢注走的消息后,萌发念头决心买下为央视正名。当初这个域名的开价只有2万美元,没想到因‘央视一套’商标事件,对方开出10万美元,好在有朋友的支持,最终还是决定把这个域名买下来。而关于自己是首富的报道,“何健”则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很富有的人,现在只是在上海从事教育外国人汉语的职业。

“何健”表示除上海本地的东方网以外,只给东北新闻网打了电话,因为虽然生在上海,却对东北一直很关注。记者试图联系到杨丽娟本人,但据当初报道杨丽娟事件的兰州晨报记者介绍,现在也不清楚杨丽娟的具体行踪,本网将对此事件进一步关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