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obi域名注册显示移动内容的需求持续增长

时间:2007-05-03 01:42   来源:CBInews
运作首个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手机专属互联网地址的公司 dotMobi 今天宣布,自2006年10月 .mobi 域名大规模推出以来,已经有500,000多个域名在104个国家被注册。 .mobi 注册数量的不断增长体现了内容开发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手机站点和应用产品。目前 .mobi 网站上

运作首个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手机专属互联网地址的公司 dotMobi 今天宣布,自2006年10月 .mobi 域名大规模推出以来,已经有500,000多个域名在104个国家被注册。

.mobi 注册数量的不断增长体现了内容开发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手机站点和应用产品。目前 .mobi 网站上已经有数百万页的内容,众多全球领先的品牌也在过去几个月里开始使用".mobi"。

旅游品牌迅速采用了 .mobi 站点,以便在旅行者"处于移动状态"时拓展其品牌。现有的网站涵盖获得2007年 Webby Award(威比奖)提名的 Travelosa.mobi 以及北欧航空公司 (SAS, Scandinavian Airlines),SAS 是第一个支持 .mobi 获取航班信息、进行登记和查询航班时刻表的航空公司。不久,旅客将会在 .mobi 网站中看到附有希尔顿酒店集团 (Hilton Hotels Corporation) 所有客房信息的 Amtrak.mobi 的身影。

众多高端的汽车品牌--BMW.mobi、Ferrari.mobi 以及 Rolls-Royce.mobi--在该移动网站中堪称汽车行业的先驱。但“移动”旅游和汽车品牌仅仅处于起步阶段。
  
新闻和娱乐重量级网站,如 ESPN.mobi、Maxim.mobi、FoxNews.mobi、BusinessWeek.mobi 以及 CNNMoney.mobi,已经实现了移动化。一些音乐名人也纷纷拥有了各自的移动网站,如中国韦唯的 weiwei.mobi、印度 Vayu 的 vayu.mobi 以及 Tila Tequila 的 misstila.mobi。

许多移动运营商,包括意大利电信 (Telecom Italia) 旗下的移动部门 TIM 和保加利亚的 Vivatel,正把 .mobi 作为他们的通讯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其他人正在挖掘 .mobi 的独特用途,如 yolo.mobi 和 cerkle.mobi 这样的社交网络、bigfishtackle.mobi 和 p-o-k-e-r.mobi 这样的兴趣爱好者网站以及健身网站 pumpone.mobi。其他的一些热门的面向移动人群的网站中,还有用于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停靠出租车的 cabbies.mobi 以及用于在这些国家查询电影放映时间和地点的 screenings.mobi。此外,VoteScotland.mobi 使人们可以通过他们的手机进行大选投票,而不是前往投票站。

dotMobi 首席执行官 Neil Edwards 表示:"这些结果体现了 dotMobi 在推动互联网移动内容创建方面的重大作用。更重要的是,围绕创建 .mobi 网站的移动行业消费导向使得该行业在短期内创造了强劲业绩。消费者最终能够享受到易于使用、价格合理的移动内容。"

他补充说:"在我们新的跨平台移动网络开发商认证计划中已经有一些开发商获得了认证,另外还有数百个开发商已经准备参加认证测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